意甲比赛分析

阿毛里:当年有机会加盟米兰;对阵米兰的进球让尤文登顶意甲

  热点集合:

  

 

前意大利国脚阿毛里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自己在2012年有机会加盟米兰,但最终未能成行,不过,此后他在对阵红黑军团的意甲比赛中绝杀了米兰,这让尤文得以反超米兰,并获得当赛季意甲冠军。

阿毛里:当年有机会加盟米兰;对阵米兰的进球让尤文登顶意甲

阿毛里说道:“如果还能做出选择,我还会加盟尤文,在我加盟尤文的第2个赛季,因为一些场外因素,所有的东西都差了一点。我们两次获得第7名,但俱乐部现在的情况大不相同了。我的一些队友一直追随阿涅利,他们获得了冠军,我当时得到了孔蒂的支持,但马洛塔却欣赏其他球员。他想把我送到马赛,我拒绝了,在那之后,主教练把我排除在阵容之外。”

“想想2012年1月我本可以去米兰而不是佛罗伦萨,在转会窗的最后时刻,红黑军团告诉我他们不会签下我,但是我不会在整个赛季都保持沉默。我在圣西罗的进球让尤文在积分榜登顶,此后他们一直排名榜首。”

2011-12赛季意甲第31轮,凭借阿毛里在第89分钟的进球,佛罗伦萨客场2-1逆转击败米兰,而尤文则在战胜巴勒莫后积分反超米兰,并在此后一路领先获得意甲冠军。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