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伊瓜因谈18年租借加盟米兰:我没要求离开,是尤文赶我走的

  热点集合:

  

 

伊瓜因在接受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坦言,2018年夏天在C罗到来之后,尤文图斯通知他不能继续留队,最终他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AC米兰。

伊瓜因谈18年租借加盟米兰:我没要求离开,是尤文赶我走的

“当年在我不得不离开皇马的时候,伯纳乌球场的球迷让我流下了眼泪。后来在我离开那不勒斯的时候,我也再次经历了那种感觉。”伊瓜因说道。

“德劳伦蒂斯(那不勒斯主席)说我是叛徒?我和他之间没有关系了,他有自己的思维方式,我和他不同。离开那不勒斯是我的决定,不过即便是在那个时候他也和我说要抓住那次机会。现在我一分钟都不想和他待在一起。”

“在C罗加盟尤文之后,俱乐部想要进一步提升实力,他们告诉我我不能继续留在球队里了,他们当时正在找寻解决办法。我并没有要求离开,是他们赶我走的。”

去年夏天伊瓜因结束租借回到了尤文,并且在球队阵中重新找到了位置。本赛季至今这位32岁的阿根廷球星出战了34场正式比赛,打进8球并送出8次助攻。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