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挡不住!C罗8连杀狂砍12球 2020年登场必有斩获

  热点集合:

  

 

挡不住!C罗8连杀狂砍12球 2020年登场必有斩获

1-1,尤文图斯在客场与米兰踢成了平局,在两回合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占据先机。从比分上看,比赛比较正常,同时也非常合理。但是从比赛过程看,尤文获得平局完全是C罗的功劳,C罗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他的进球挽救了球队,或者在一定程度上也挽救了萨里。

此前的两个客场比赛,尤文图斯都输球,因此本场客场对战米兰,斑马军能否全身而退也是难以预料。比赛开始后,米兰坐拥主场优势,发挥强势,无论攻防都处于主动,而尤文则发挥低迷,一直疲于奔命。

第61分钟,卡斯蒂列霍助攻雷比奇进球,虽然米兰凭借这个进球领先尤文,但是却依旧无法激发出尤文球员胜利的渴望,尤文进攻虽然变得多了起来,但是绝对的机会几乎为零。

关键时刻,C罗再次站了出来,比赛第88分钟,尤文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C罗在禁区内左侧倒钩射门,这次射门难度极大,也非常精彩,更重要的是,C罗的射门打在卡拉布里亚的手臂上,因此主裁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C罗亲自主罚,他在主罚前深吻皮球,而最终C罗打中路得手。尤文也最终凭借这个进球客场与米兰踢成1-1平。能够客场保持不败,而且带着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尤文在两回合的淘汰赛占据一些优势。

加上本场比赛,C罗已经在进入到2020年后连续8场比赛进球,而8场比赛打入12个进球,场均1.5个。C罗已经35岁,但是进球效率却越来越高,逆天的C罗还帮助尤文逆转拿下一分,这样的C罗怎能不爱?#尤文图斯#C罗#米兰

加上本场比赛,C罗已经在进入到2020年后连续8场比赛进球,而8场比赛打入12个进球,场均1.5个。C罗已经35岁,但是进球效率却越来越高,逆天的C罗还帮助尤文逆转拿下一分,这样的C罗怎能不爱?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