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C罗点球绝平!尤文1比1战平AC米兰

  热点集合: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意大利杯第二场半决赛中,AC米兰主场迎战尤文,结果雷比奇在下半场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可惜最终却被C罗点球绝平,双方1-1战成平手。

C罗点球绝平!尤文1比1战平AC米兰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AC米兰就已经制造了多次威胁,可惜都被布冯化解,第4分钟,雷比奇就有一脚远射,结果被布冯扑出。第22分钟,卡拉布里亚的劲射又被布冯托出横梁。如果不是这位老将表现神勇,相信上半场尤文已经丢球,不过该来的还是会来。

C罗点球绝平!尤文1比1战平AC米兰

下半场第61分钟,进球终于出现,接到队友的传中之后,雷比奇凌空扫射破门,这一次布冯倒地也没能将皮球挡出,气得这位老将坐在地上生闷气。不过这个丢球并不能怪布冯,因为在雷比奇射门之前,伊布起跳没能顶到皮球,这也影响了布冯的判断。第72分钟,场上又发生意外,特奥因为在防守中撞倒迪巴拉,最终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个意外也让尤文看到了扳平的希望。

C罗点球绝平!尤文1比1战平AC米兰

第88分钟,C罗在禁区内倒钩射门,结果皮球打到对手手上,观看视频回放之后,裁判最终判罚点球,C罗随后一蹴而就,帮助球队在客场1-1绝平对手。在本场比赛之前,尤文各项赛事对阵AC米兰已经豪取9连胜,再加上近年来AC米兰状态低迷,他们与尤文已经不是同一档次的球队,很多人都认为尤文将延续自己的强势,没想到他们却最终在客场爆出冷门收获一场平局。

C罗点球绝平!尤文1比1战平AC米兰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尤文尽管没能拿下对手,但是却收到1个好消息,除了特奥拿到红牌停赛之外,伊布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与德里赫特争顶时拿到黄牌,他将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停赛,AC米兰一下子损失两名主力,特别是伊布,这位老将回到AC米兰之后,迅速成为球队前场的核心,除了进球之外,他的组织能力,也是AC米兰不可或缺的武器,接下来他的停赛,相信会对AC米兰造成巨大的影响, 他们想在客场晋级,恐怕无望了!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