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意杯半决赛首回合:AC米兰vs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妥妥获胜?

  热点集合:

  

 

意杯半决赛首回合:AC米兰vs尤文图斯

转战意大利杯,说到AC米兰,其在伊布回归后战绩并没有明显好转,且上轮意甲大败国际米兰,伊布贡献传射依旧未能j救主。目前排实力意甲第10位,从技战术角度看,本赛季攻击乏力也不是一天俩天的事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中场缺乏具有创造力,且能把球控在脚下进行组织的球员。无论是边路爆破还是中场组织进攻,都差点意思,好在伊布回归后进攻火力稍有些提升,但依旧改不了前场阵地战进攻不强的毛病。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在面对尤文、罗马、拉齐奥及国米这般强敌全面处于下风,没有取得哪怕一场胜利,球队打硬仗能力值得堪忧。球队进攻始终过于单一,在传球成功率及把握机会上稍差。而翻看本赛季意大利杯的进程轨迹,其面对的对手都不强,而本场对手来自强敌尤文图斯,首回合虽坐镇主场但依旧不宜高看。

意杯半决赛首回合:AC米兰vs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妥妥获胜?

就双方近期六场交锋来看,尤文占据压倒性优势全部取胜,众所周知,c罗近期在意甲赛场超强的个人表现,无疑对本场AC米兰来说是最大的威胁。与AC米兰有所不同,尤文在八强战面对强敌罗马依旧将其斩于马下,本赛季打硬仗能力毋庸置疑。尤文虽在上轮意甲赛场负于维罗纳,但萨里的调整能力还是有的,从过往历史遭遇俩连败可能性几乎没有。要说人员板凳深度,尤文依旧是意甲最强的,虽在意甲赛场跟国际米兰争得头破血流,但多线作战下对尤文影响是较小的。反倒是AC米兰,其四天前遭遇一场大败,士气能否调整回来还是另外一回事。其实就双方实力对比来看,尤文还是要占据明显的优势,而本赛季在遭遇败战之后“知耻而后勇”的表现更是令人记忆犹新,此役大体方向先说,本场无冷。

意杯半决赛首回合:AC米兰vs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妥妥获胜?

本场盘口数据以客让0.25球为主,机构对客队信心并不是太足。而主队高涨的水位已成功吸取更多筹码,降低入手门槛,机构的目的还在于避免大多资金流入上盘,而采取的诱盘措施。毫无疑问本场客队并无热度一说,0.25球的让步力度稍浅,且客队水位保持中低水趋势,不得不怀疑机构的动机,无非是通过上涨主队水位来达到双方盘口平衡的意图。而无论是盘面形象还是整体硬实力,尤文都要占据较大的优势,客队水位始终保持在稳定状态,更加强调了机构的态度。在权衡之下,直接推一波尤文客胜即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