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刘腾:交手占优,尤文首回合会丢车保帅吗?

  热点集合:

  

 

AC米兰vs尤文图斯

刘腾:交手占优,尤文首回合会丢车保帅吗?

昨天意杯半决赛首回合已经先开打一场,近期状态不错的国米主场居然0比1输给了近期状态较差的那不勒斯,不仅说明了意杯四强实力都非常接近,也说明了两回合的比赛还是比较难预料的。

米兰目前32分排在联赛中游,不过只落后第6的维罗纳2分,还是非常有机会争夺一个欧战资格的,球队联赛近15场战绩还算是比较平稳,6胜4平5负,输给的球队分别是罗马、拉齐奥、尤文、亚特兰大和国米,尤其是上周末面对国米,在上半场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4球逆转,纵使伊布重归球队也难以改变米兰目前不会打强队的弱点。尤文上周末的联赛客场1比2爆冷被维罗纳逆转,不仅联赛客场遭遇2连败,榜首位置也拱手让给国米,再次与国米同分,成为追赶者的角色,主教练萨里近期也是饱受批评,尤文目前纵使有C罗,但也常常难以拯救整支球队。

两队交手,尤文已经完成9连胜,优势非常明显。在上周末联赛都遭遇逆转的情况下,双方目前心态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不过相比于整体处于上升期的米兰,尤文现在内部矛盾更大,球队压力不小,本场杯赛虽然只是首回合,不过尤文肯定是憋着一股气更想要全力拿下的。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