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又一名斑马旧将退役了 尤文青训出品 高光时刻在米兰

  热点集合:

  

 

又一名斑马旧将退役了 尤文青训出品 高光时刻在米兰

34岁的意大利中场球员诺切里诺宣布退役,职业生涯,他曾效力于尤文图斯、AC米兰、都灵、帕尔马等多支意甲球队,他还曾短暂效力过英超球队西汉姆,还在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留下过足迹。

诺切里诺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了退役的消息:

“到了向我伟大和唯一的朋友足球说再见的时候了。这是一个痛苦但慎重的决定,我满足于实现了我父亲的梦想,然后这也成了我的梦想。”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和我的姐妹,他们的牺牲和亲情帮助我成为了现在这样,我要感谢我的妻子,她是我的坚强后盾,还有比我的生命还重要的孩子们。”

“感谢我效力过的球队,带过我的教练,我从中学会了很多,还有我的队友,以及给我支持和热情的球迷们,尤其是总是让我付出更多的人。”

“我决定去面对新的挑战,即教练。这是一场精彩、新鲜、困难的挑战,但我会找到踢球时有过的相同精神、激情、热爱和职业素养。”

“致以亲切的问候,安东尼奥·诺切里诺23”

又一名斑马旧将退役了 尤文青训出品 高光时刻在米兰

诺切里诺13岁时加入尤文青训,2007年,尤文以370万欧元的价格,收回球员的另一半所有权,诺切里诺正式成为了尤文图斯一线队的一员。0708赛季,诺切里诺代表尤文图斯出场32次,占据了队内中场的主力位置。同年,他还收到多纳多尼的征召,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2008年夏天,作为阿毛里转会交易的一部分,诺切里诺被尤文图斯送去了巴勒莫,自此尤文生涯画上句号。把西西里岛,诺切里诺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凭借个人优异的发挥,得到AC米兰的垂青,于2011年夏天加盟红黑军团。

又一名斑马旧将退役了 尤文青训出品 高光时刻在米兰

诺切里诺在AC米兰迎来爆发,74场比赛12球,完全是一名一流中场的数据,他曾身披加图索留下的8号球衣,也曾身穿过安布罗西尼留下的23号球衣。国内米兰球迷称诺切里诺为“诺天王”。

但随着尤文夺回意甲霸主权,AC米兰队整体实力出现下降,诺切里诺个人也鲜有高光发挥。随后他进入了一段漂泊的岁月,西汉姆联、都灵、帕尔马,然后是奥兰多城,最后来到了贝内文托。诺切里诺离人们的视野越来越远。

1月24日,诺切里诺宣布退役,并表示,将成为一名足球教练。

作为尤文青训出来的孩子,祝愿诺切里诺,未来顺利,新的征程,更加精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