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能否与尤文拉开差距,就看此战!

  热点集合: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能否与尤文拉开差距,就看此战!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

当前国际米兰以净胜球优势排意甲榜首,亚特兰大排行第五,双方积分有11分之差,双方历史交手6次,国际米兰2胜2平2负,从战绩来说双方实力可以说是五五开了!

本场比赛机构从初始的半球盘降到平手/半球盘,很明显是对主队的信心不足,相对于上次双方比赛开的半球来说,本场也是正常的,毕竟上场打平了,虽然说近期国米状态不错,但是客队也不差的。

国际米兰近十场6胜2平2负,在主场十场5胜3平2负,主场优势并不强烈。

亚特兰大近十场6胜2平2负,在客场十场4胜3平3负,客场也还可以的。值得一提的是亚特兰大近期防守能力很强。近十场进24球仅失8球。

再看水位方面,目前双方水位都没有变动,说明机构对目前还是比较满意的,上盘为0.900,下盘为0.960,如果说从一开始就不看好主队的话,那么这个水位是不正常的,毕竟不看好主队的话那么这个水位不会这么高,那么只能是故意降盘,看似对主队的不看好,实则相对于国米来说本场是要与尤文拉开差距的一场,可以说势在必得,战意很强烈,所以本场看好国米小胜。

推主胜

可以博让平

国际米兰vs亚特兰大,能否与尤文拉开差距,就看此战!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