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标价5000万欧元!尤文PK米兰双雄争抢天才国脚 或3000万欧元成交

  热点集合:

  

 

尽管这只是托纳利征战意甲的首个赛季,但这位有着“皮尔洛接班人”称号的布雷西亚中场却已经用自己稳定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天赋和潜力,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巴萨、尤文、米兰双雄等多支豪门的关注。

30次出战,全部首发登场,贡献1个进球6次助攻,20岁的托纳利虽然无法凭借自己的一己之力帮助布雷西亚成功保级,但其在球场上的闪光点是不能被布雷西亚糟糕的战绩所掩盖的。

与此同时,作为一位有着3次出场记录的意大利国脚,想必托纳利下个赛季也断然不可能继续跟随布雷西亚在意乙征战,这个夏天将会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新起点。

标价5000万欧元!尤文PK米兰双雄争抢天才国脚 或3000万欧元成交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对于托纳利,布雷西亚的态度很明确,他们并不会阻拦这位中场天才“更进一步”,但前提是,他们希望能够从他身上换回5000万欧元,这是他们认为的一个合理的价格。

但现实的情况是,像尤文、国米、米兰这样的潜在买家最多只愿意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与布雷西亚的标价有着不小的落差。

《米兰体育报》分析认为,最终的结果是,布雷西亚可能不得不接受以低于心理预期的价格将托纳利出售。

一来,他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就将到期,布雷西亚将他留到明年夏天再出售无疑会丧失谈判的主动权;二来,对于托纳利本人来说,相信他也不愿再回到意乙征战一个赛季,因为这不仅对他的技战术能力不会有太大的提升,或许也将影响到他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征战欧洲杯的前景。

热门标签